江桓

主乙女圈
神舟行(虽然最近都淡坑了)
aph(最近有点上头)
hp(淡坑中)
国乙(淡坑中)
oc(没钱约稿的状态)
vtb(淡坑中)

关于那位东方来的大小姐(4)

hp乙女,想尝试all向

白切黑东方女主,不喜欢请叉叉

非考据党,有奇怪的地方当私设


  魔药课是我比较擅长的一门了,感觉和炼丹差不多吧……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斯内普教授为什么那么针对哈利,莫不是两个人之前有过节?正想着,我把材料放进坩锅开始搅拌,颜色逐渐变成了完美的颜色。

  “看来这位小姐成功了,斯莱特林加五分。”

旁边的德拉科还在搅拌,他的魔药成绩不需要我担心,倒是哈利那边情况有些惨不忍睹,坩锅里的颜色有些奇怪,下一秒,随着“嘭”的一声,他们的魔药算是彻底失败了。

   “哈哈哈,破特你怎么回事,这点小事都做不好。”

  趁斯内普转过去,德拉科开启嘲讽模式,哈利一脸不服气地准备回怼,结果一转头就对上了斯内普的黑脸。

  “看样子救世主对于自己炸掉坩锅这件事很得意洋洋,格兰芬多扣五分。”

  德拉科笑的更开心了,我叹了口气,德拉科上次和我闹脾气到现在还没好,能让我坐他身边已经让他很不爽了,估计我要是再说上几句他又要摆臭脸色给我看。我倒也不是恼他,只是我觉得这样很是幼稚,与其招惹是非还不如明哲保身。

  我摇摇头,默默地收起我的书本和文具等待下课,这时后面的西奥多拍了拍我的肩膀,将一本书递给我。

  “给你。”

  “哦,谢谢您,诺特先生。”

  “不客气,你的魔药学的很好。”

  “谬赞了。”

  下课后我特意追上西奥多向他推荐了几本我最近看到的好书,他点点头并表示自己会去看看的。和他相处至今,其实我们也没说上几句话,我想他大概是那种不喜欢别人打扰的性子,也就没再说什么,由他去了。

  回到休息室,德拉科和高尔他们在一起说笑着,见我一进来就摆起一张臭脸,高尔他们可能没看到他的脸色,继续在那里说笑。我也没说什么,转身和青鸟讨论起最近奇洛教授的动向。

  “喂!你过来。”

  我假装没听到,继续和青鸟讨论着。他有些暴躁,直接走过来一把抓住我的胳膊。我也有些不悦了,平日里极少有人和我肢体接触,除非是至亲之人,否则我大概会赏那人一折刀。

  “小少爷,可以麻烦您松开我吗?”

  “我不,你那天为什么去给那群蠢狮子道歉?”

  “松开。”我语气冷了下来,微微皱眉,一般我是绝对不会用命令的语气去对人说话的,即使是在族中面对佣人也极少这样,但现在,我是真的有些恼了。

  手腕轻轻用力,刹那间将自己的胳膊从他手中抽出出来,面对他有些诧异的目光,我揉了揉自己的腕,神色不悦。

  “小少爷,您没必要和我产生肢体接触。”

  “如果我的行为让您不愉快,请以适合的方式来与我沟通。”

  “如果是有用的意见,我会考虑采纳。”

  “但如果是现在这样,我想我们大概都会不愉快。”

  他一时被我的话哽住了,愣在原地不知道说些什么,我微微欠身行过一礼后便带着青鸟离开了。在晚餐的时候,我端着盘子坐到西奥多身边,顶着他有些惊讶的目光,我微微一笑。

  “抱歉,和德拉科有些矛盾,我可以坐在这吗?”

  “请便。”他说完后便不再理我,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吃饭。至于晚上,我已经习惯了时不时出来夜游一下,晚餐稍微有些没吃饱,我有点想去试试传说中一吃就会长胖的宵夜。以前在族中的时候,身为大小姐的我是不可能晚上出来四处闲逛的,在霍格沃茨倒也自在了不少,反正我也吃不胖。

  一打开厨房门,里面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齐刷刷看向我,我一时没反应过来,没有在第一时间开启幻术。

  “看看,来自东方的小蛇。”

  “她长得真迷人。”

  “到厨房来是不是晚上饿了呢?”

  “我觉得是的,要不要试着邀请她呢?”

  他们的一唱一和让我有些不知所措,我提着灯站在门口,觉得不能有失风度还是选择走了进来,他们看着我肩上的一只小鸟直接大变活人变成青鸟,然后看着青鸟开始为我煮面。

  “看啊,乔治。”

  “我看到了,弗雷德,那只小鸟变成了人。”

  “这位来自东方的小女巫的同伴也很厉害。”

  “他的变形术真是厉害,也许他可以尝试和麦格教授交流一下。”原本我是不想理他们的,结果是他们率先和我搭上了话。

  “嘿,小女巫,你有兴趣试一下我们的新产品吗?”

  “吃完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。”

  “可是我连你们是谁都不知道,我该怎么尝试呢?”

  他们面面相觑,然后哄堂大笑,其中一位指着另一位说他叫弗雷德,而那位弗雷德就指着旁边的说他叫乔治,我默默记下后看着他们在那里向我推销他们的产品,我摆摆手表示拒绝,我可不想试那种会让我鼻子冒烟的糖果,那太狼狈了。

  “来自东方的小女巫看来不想尝试一下呢。”

  “也许是我们的宣传不够吸引她。”

  “不不不,韦斯莱先生,你们的宣传很好,只是我不太想尝试而已。”他们愣了一下,随即又笑了起来,我有些搞不懂他们的笑点了……

  “嘿,小女巫为什么要说敬语呢?”

  “而且还称呼我们为韦斯莱先生。”

  “啊,我一般都喜欢带敬语,如果不适应我可以更改。”

  他们临走前还是塞给我了一些糖果,并表示我可以去找他们买更多的产品,但是我想我大概不会用到的……

  




  呜呜呜,最近玩的太嗨了

完全忘记了更文这件事😭我下次一定记得更文

今天去学游泳,本来以为我会在水里一直泡着

结果我两个小时学会了游泳

笑死,游完才想起来要更文


  孩子码字不易,点个免费的赞吧🌹
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75)

热度(40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