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桓

主乙女圈
神舟行(虽然最近都淡坑了)
aph(最近有点上头)
hp(淡坑中)
国乙(淡坑中)
oc(没钱约稿的状态)
vtb(淡坑中)

关于那位东方来的大小姐(5)

hp乙女,想尝试all向

白切黑东方女主,不喜欢请叉叉

非考据党,有奇怪的地方当私设


  最近这几天德拉科没来闹我,大概是上次话说重了吧……可我并不想去道歉,我只是按照我自己的行事标准去做了我应该做的。我和他大概都是那种拉不下脸来道歉的人,也许过段时间就会好了吧。

  这几天我总是在图书馆看到三人组,小声地讨论着什么,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扰他们,只是和西奥多坐在一起看书罢了。突然哈利把我喊了出来,紧接着罗恩和赫敏也跟了出来,带我到无人处还四下望了望。

  “把我喊出来有什么事吗?哈利。”

  “其实……”

  “她可是蛇院生,”罗恩有些不相信我,“哈利你确定要告诉她……”大抵是看到了我的眼神,他又把话咽了下去。

  “我相信她。”哈利点点头,扭头对我说,“你觉不觉得斯内普很可疑。”

  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  “我们怀疑他和神秘人有关,”赫敏双手抱胸,“他的行为太可疑了,还经常针对哈利。”

  “上次的巨怪应该也是他招惹来的。”

  “我们想他可能要帮神秘人复活。”

  “你能不能帮我们观察斯内普?”

  “……”我无言,我不知道是否该告诉他们事实并不是这样,但是看着三人一副证据确凿的样子,我感觉告诉了他们大抵也不会信吧,更何况我自己也是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得的信息,但为了保守起见,我还是十分隐晦的小声嘀咕了一句。

  “也许真相并不像表相那样简单……”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“啊,没什么,”我提裙行过一礼,“感谢你们对我的信任,至于合作我会考虑的。”

  “呃,你不愿意帮我们吗?”哈利看起来有些失望,那双祖母绿的眼睛里闪过一丝难过,我连忙摆摆手。

  “并不这个意思,波特先生,只是这件事我需要考虑一下。”

  “好吧……”说完三人组离开了,我又坐回我的座位,西奥多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。书打开着,只是我稍微有些看不进去,脑中想着刚才的对话,看来计划中多了一些变数,希望不要让我太费神。

  我理了理自己的思路,加上我的天眼对于奇洛教授的反应,我觉得斯内普暂且可以排除怀疑,奇洛才是我的第一怀疑对象。只是他要怎么做才能让神秘人复活,起死回生这种术法我们也有,但不过最多做到把尸体变成活尸的程度。我猜可能是有什么东西能让死去的人复活,奇洛教授才会不惜代价的想要得到。

  图书馆有片区域是禁书区,对于一般人可能很难进去,但对于我而言没有难度可言,我正翻书的时候注意到这样一些信息——有一种东西被称为魔法石,有着强大的魔力,可以复活已逝之人。这段话把一切都串联了起来,我可以推测一下,奇洛想要得到的是魔法石,而邓布利多先生警告我们不要去的地方藏有魔法石,哈利无意间发现了斯内普和那个地方有关联,于是哈利便怀疑是斯内普想盗取魔法石。

  “看来有一场好戏可以看了呢……”我轻轻的把书放回书架,摇着扇子走出图书馆。在当天晚上就寝时间后,青鸟的传信来了,我有些意外,没想到奇洛教授这么快就行动了,我急忙换好衣服赶往地点。

  

(视角转换)


    哈利正在和奇洛对峙的时候,一阵脚步声从后面不紧不慢的传来,随即他扭过头看到那人轻松穿过火焰,还没看清那人的脸,一记手刀打在他后颈上,哈利便倒在了地上。

  “好好睡一觉吧。”少女从哈利手里拿过魔法石,轻轻地把玩着。她的眼眸微抬,似是在打量眼前之人。

  “您有兴趣做个交易吗?神秘人先生。”

  奇洛也是没反应过来少女会掺和进来,倒是他脑袋后面的伏地魔发话了。

  “你是如何知道的,东方的女巫。”  

  “呵呵,”少女收拢扇子踱步走近,“自然是有办法知道,倒是您。”

  “现在魔法石在我手上,您要是实在想要,我们可以做个交易。”

  “你很有趣,你不害怕我。”

  “我从不会把自己放在弱势地位,”少女轻轻昂头,高傲的仿佛一只凤凰,“不论是面对谁也好。”

  “很好,我很看重你的骄傲,也许我们可以合作一番。”

  “嗯嗯,我会考虑的,”少女又走近些,围着奇洛转了一圈,最终在他背后停下,靠近他的耳边道,“但如果说代价是你的命呢?奇洛先生。”

  奇洛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少女的扇子挑起他的下巴,她笑的人畜无害,却让他胆寒。

  “我想要的是你的命,奇洛先生。”

  “你可要想好了,你真的愿意献出你的生命吗?”

  她的话像是海妖的歌,毒蛇的信,引诱着他本就不坚定的心。

  “你如果真的选择忠诚,你的意义,你的价值都会不复存在。”

  她的笑容越发灿烂,像是威胁别人的根本不是她一样。

  “没人会记得你,忠诚不会给你带来什么哟。”

  

(视角转换)


  我手指微动,一把折刀从扇子中弹出,轻抵在他脆弱的脖颈处,血管的跳动透过冰冷的钢铁传至我的大脑。我笑了笑,吐出一口气在他的背后。

  “或者您可以考虑临阵逃脱……我可以给你找个好下场的。”

  “您要怎么选呢?”

  奇洛犹豫了一瞬,而我要的,就是这一瞬。刹那间,冷光闪过,刀刃割过那肌肤,深至骨髓的寒冷夺走生命。我将他推倒在地,看见他眼里的难以置信,拿出手帕开始擦拭刀刃,看见白色的毛巾被鲜血染红,我的心情有点不错。

  “抱歉了,我一开始就没想过要交易呢。”

  “这样的好东西,还是自己留着比较好。”

  “你……”他的话还没有说完,青鸟已经及时出现将他的头颅斩下,看着无头尸体倒在血泊中,那股恶意的灵魂抽离出来,发出刺耳的哀嚎,我眉头皱了皱,召出护盾不让其靠近。

  “我记住你了。”这是他说的最后一句话,随即便离开了。我笑了笑,想杀我的人多了去了,不差这一个。

  我掏出火符,扔出一张引燃那尸体,避免被人抓住把柄,一切的行动我都没有用魔咒就是为了避免这种麻烦事。至于魔法石,我还在想要不要私吞,就在这时,邓布利多先生赶了过来,我将哈利交给他,顺便将魔法石给了他。

  “这种东西还是销毁掉比较好,邓布利多先生。”

  “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恶意。”

  我看出了他眼里的戒备,打开扇子笑了笑,行过一礼后便飘然离去,不给他留住我的机会。

  最后回头看了一眼那火海,我提裙行过一个漂亮的宫廷礼,向着那于火中消失的亡魂致以我最后的祝福。

  祝你在地狱得以安息。

  



怎么感觉写着写着,女主就黑化了😅

不过本来她就是手上带血的存在,这下算是本性暴露了

最后的一礼算是对于自己杀死之人的一种致意

要是用她的话来说

“我尊重每一个被我杀死的人,就像尊重每一个生命一样。”

最近在忙着填志愿什么的,咕了这么久实属抱歉……

最后给孩子一个免费的赞吧🌹




评论(16)

热度(38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