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桓

主乙女圈
神舟行(虽然最近都淡坑了)
aph(最近有点上头)
hp(淡坑中)
国乙(淡坑中)
oc(没钱约稿的状态)
vtb(淡坑中)

关于那位东方来的大小姐(2)

hp乙女,cp未定

白切黑扮猪吃老虎东方女主,不喜欢请叉叉

非考据党,有奇怪的地方当私设


  第二天一早就有变形课,我可不想开学第一堂课就迟到,回寝室简单收拾一下便睡了。因为青鸟不能来女寝,我一早上起来便对着镜子犯难,头发太长我又不会编,只好换好衣服去找青鸟。一路上人很少,大概是还没到上课的时间大家都还没起床。刚到休息室就看到青鸟在等我,他的手是族里公认的巧,任何发型只需看上一眼便可完美复制。

  “小姐今天想编什么?”

  “和平时一样就好。”

  待他编好我们便一起去礼堂吃早饭,这里的早饭和族里大不一样,我忍不住多尝了一些。这时德拉科也来了,他坐到我身边看了一眼我的盘子。

  “你就吃这么点?”

  “谢马尔福少爷关心,我只需这些便好。”

  “你能不能别这么……”

  “啊,一不小心就用敬语了。日安,德拉科。”

  看着他脸上一言难尽的表情,我用扇子掩唇笑了笑,逗这位小少爷实在是有趣。享用完早餐后我先一步去往变形课教室,只见那讲台上端端正正的蹲着一只猫,我不禁一阵疑惑,看来这霍格沃茨的猫也是沾了灵气罢。

  哈利和罗恩在第一天就迟到了呢……看着那猫变成麦格教授,我心底默默的吃了一惊,这变形术在族中可是鲜少有人修炼,大多数都觉着这术法修起来没什么用,即使修炼也到不了这种地步。

  第一堂课很风平浪静的过去了,第二堂魔咒课我先预习了一下,应该是会讲漂浮咒。对于这个我还是稍微有些信心的。


(视角转换)

  

  德拉科收拾好书本便赶往魔咒课教室,在门口看见少女正和那位一直在她身边的少年聊的开心,他看了一眼便进教室坐下来。过不了一会,少女和哈利他们有说有笑的走教室,这让德拉科稍微有点不爽。

  “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她的声音传来,德拉科一抬头便看见少女笑盈盈的眉眼正看着他,他轻哼一声没有说话。

  “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哦,小少爷。”

  “不要这样喊我!”

  “好好好,”她拉开椅子坐下,“您说的对,德拉科先生。”

  德拉科实在是找不到话来还击,只好狠狠的扭过头不再说话。这时教授走了进来开始上课,很快便到了实践时间。只见少女轻轻地一点一挥,动作优雅地像是乐团的指挥家,羽毛应声而起越飘越高,她就成了第一个成功的人。

  “哦,这位小姐做的很好,斯莱特林加两分。”

  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成功,德拉科有些心急了,他的羽毛还躺在书上一动不动,这时少女开口让他动作更轻柔些。

  “德拉科先生,您这样是无法让羽毛飘起来的。”

  “试试这样?”

  她又做了一次示范,德拉科不得不承认她的魔咒天赋异禀,这次念咒让她的书飘了起来。

  “你可真爱管闲事。”德拉科没好气的说着,但手上的动作也确实更轻柔了些。果不其然,他的羽毛也飘了起来。

  “小少爷的事怎么能叫闲事呢,”她又笑了,轻轻地用手掩住唇,“能帮到您是我的荣幸。”

  “你再用敬语试试……”


(视角转换)


  这些课程对我来说都不算太难,我自认为我的天赋还尚可,而且为了家族的荣耀我也必须有所成就。

  第一天很平淡的过去了,我听说晚上的霍格沃茨是很有趣的,忍不住有些想去一探究竟。可是晚上不仅有宵禁,还有费尔奇先生会四处巡查。不过这对我而言,再简单不过了。

  我来到休息室和青鸟打了声招呼后便走了出去,外面的楼梯还在不停的变换着,我默默的记着路线开始四处闲逛。城堡的空间我得承认确实很大,墙上的画像大多都陷入了睡眠,这时再去吵醒他们未免有些过分,但为了保证安全,我还是提了一盏灯。

  这时,一阵脚步声从身后传来,我回头一看居然是哈利,能在第一天就出来夜游的恐怕也不会是什么安分守己的人了。

  “你怎么在这?”他二话不说,拉着我就开始跑,“费尔奇先生在后面,快走。”

  “别慌,我自有办法。”我停下脚步,同时让哈利和我站在一起,费尔奇先生就这么从我们面前走了过去,哈利看起来紧张的心快要跳出来了,我摇了摇扇子,看着费尔奇先生远去。

  “怎么样,我说的没错吧。”

  “你是怎么做到的?好神奇!”

  “呵呵,”我轻轻地拢了拢扇子,“说来惭愧,我在其他方面尚且愚钝,可唯独对幻术这一术法可算是颇有心得。”

  “方才拿一下我只需用幻术制造出走廊空无一人的假象便好。”

  “你都不需要念咒就可以做到吗?”

  “修炼到一定程度上自然不需要其他条件,”我提起我的灯,“好了,波特先生,您现在还有什么疑问吗?”

  “没……这样喊我好奇怪……”哈利轻轻地挠了挠头,似乎是有些不习惯这样称呼。

  “啊,我又用了敬语,”我提裙向他表示歉意,“下次我一定会注意的,哈利。”

  

  (视角转换)

  

  少女说完后便款款离去,哈利站在原地会想着刚才她的话,少女的声音像百灵鸟一样婉转动听,提裙行礼的动作优雅大方,这一切都让哈利更加确定少女出身自名门贵族。可是她却有对所有人都十分友好,广交朋友,从不以出身自居,一点也不像那位马尔福一样。更确切地说,她一点都不像哈利印象中的斯莱特林。

  也许斯莱特林并不都是坏巫师呢……哈利第一次这样有了这样的想法,随后重又提上灯融进黑暗中。

  

  

  

深夜激情码字  

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高考前最后一更

感谢宝子们的支持,等高考完一定多多更文  🌹

码字不易,给孩子一个免费的赞吧💕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35)

热度(60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