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桓

主乙女圈
神舟行(虽然最近都淡坑了)
aph(最近有点上头)
hp(淡坑中)
国乙(淡坑中)
oc(没钱约稿的状态)
vtb(淡坑中)

关于那位东方来的大小姐(3)

hp乙女,想尝试all向

白切黑东方女主,不喜欢请叉叉

非考据党,有奇怪的地方当私设


  我最苦手的果然是飞行课,当初练剑的时候我就不太擅长,现在飞行也果然是最难的一门,我的扫帚始终在地上翻滚,眼看着周围同学的陆陆续续的拿到了扫帚,我皱了皱眉,继续念着“up”。

  “你的扫帚怎么还没起来啊?”旁边的德拉科一脸得意洋洋地看着我,他的扫帚正稳当当地拿在手里。

  “哦,我确实不擅长运动。”我没有看他,专注于我的扫帚。终于在我的千呼万唤下扫帚晃晃悠悠的飞到了我手中。我松了一口气,看来不至于像我第一次练剑一样失控。接下来就是尝试骑上去……结果德拉科又开始嘲讽狮院的同学了,我摇摇头,这人真是幼稚的很。接下来哈利骑着扫帚追了上去……

  “德拉科先生,您这样着实有些过分了。”

  “你管我。”


(视角转换)


  “善意的提醒。”少女用扇子掩住唇,她的眼角依旧上翘,但眼神中的笑意却少了不少。德拉科又想起了小时候被她支配的恐惧,不由得打了个寒战后冷哼一声。

  “让那个蠢货自己去捡不就行了。”

  “少爷,我想聪明人都不会欺负同学。”

  “少管闲事……”

  “是我多嘴了。”她拜了一拜,提裙向哈利那边走去。狮院的一众看见少女的到来似乎有些惊讶,不少人眼中还有些不友善。她并不在意,只是微微一倾身后又露出笑意。

  “我给各位赔个不是,这件事确实是德拉科错在先。”

  “诸位还请见谅。”

  俗话说得好“伸手不打笑脸人”,她也不多说什么,再一拜后回到了蛇院的众人边上。狮院的学生开始交头接耳,纷纷讨论少女来道歉的目的。哈利对她的好感倒是高了一些,看来眼前的少女真的和其他蛇院生不一样。

  

(视角转换)


  自从上次飞行课后,我和德拉科闹得很僵,见面也没什么话说。为此我还有些苦恼,这位小少爷的脾气还真是有点难伺候,但我倒也没有什么办法,还是得等他自己消气。

  既然是出身于大家庭,我自然是不会过多的评价别人,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才会获得最大的利益。但是我不得不说,那位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给我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,每次见到他我的天眼都隐隐作痛。这可不常见,能让我的天眼有这种反应的的只有灵魂,还是恶意的灵魂。我知道怀疑教授确实是不太好的行为,但出于最大程度上的掌握情况,我还是让青鸟盯紧了他。

  不得不提的还有魔药课的斯内普教授,他似乎对哈利有很大的意见,每次上课必针对哈利,我对哈利持有人道主义精神上的同情。

  “青鸟,知道该怎么做吧。”

  “了解,小姐。”

  “那好,我去图书馆了。”

  “是。”

  图书馆是我经常待的地方,多了解一下历史和魔咒都是很有用的,况且我也得融会贯通才不会让家族失了颜面。今天的书我看中了那本入门级魔咒大全,多学些东西不会是坏事。就在我去拿的时候,一只手和我同时摸到了那本书,两个人同时一惊松手却让那本书掉在了地上。我急忙蹲下捡起,递给那个人。

  “您也看中了这本书吗?”

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“那您可以看完了再借给我吗?”

  “可以。”

  “那好,请问您的姓名?”

  “西奥多诺特。”

  “那好,诺特先生,请看完后告知我一声。”行完一礼后,我看着那有些瘦弱的少年,直到他点点头后我便转身去寻找另外的书籍。在图书馆待了一下午后,我走在回寝室的路上,却听到罗恩和哈利在吐槽赫敏的各种行为,然后好巧不巧的是赫敏听到了全过程。看着赫敏头也不回的快步离开后,我对两位傻了眼的男孩们说道:

  “绅士可不会在背后议论别人。”

  “抱歉。”罗恩挠了挠头,似乎在想怎么道歉。

  “您应该和格兰杰小姐道个歉。”

  “好吧……”

  我提了提裙子,快步沿着赫敏离开的方向追去。果不其然在舆洗室找到了正在哭泣的赫敏。

  “需要手帕吗?”

  她似乎被我的声音吓了一跳,连脸上的眼泪都没擦干就抬起头来看我,我递给她一张手帕让她擦擦眼泪。

  “您不需要为别人的议论而烦恼。”

  “人并不需要让所有人都开心。”

  “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  她仍然蹲在地上哭,我拍了拍她肩膀表示安慰。当她最终整理好后,哈利和罗恩却急冲冲地冲了进来。

  “先生们,我想你们不应该来这里,这里是女舆洗室。”

  “可是……”罗恩话还没说完,一个庞然大物就出现在门口,那股臭味我发誓我这辈子不想再闻到第二次。随即我判断出那是一只成年山怪,连忙催动法术开始攻击。那山怪拿着大木棍简直是粗鲁,随意就打坏了一排木门。我轻巧的跳到一边,顺便掏出符纸扔到山怪身上。山怪立马把攻击对象转向了我,我忙不迭地闪避并施展幻术。这时哈利他们使用了漂浮咒使山怪的木棍漂浮砸晕了它,我这才收回准备拿出的符纸。

  麦格教授他们也赶到了,对于这种混乱场面十分震惊,赫敏主动承担了责任,但我却起了疑点:赫敏一直都和我呆在一起,怎么可能会有时间去招惹巨怪?除非是由别人从中作梗,主动把巨怪吸引进学校……除此之外,我想不到别的解释。

  回到休息室后,青鸟向我汇报奇洛教授的行踪。不过确实是他故意而为之,可是他又是为了什么呢?我想不明白,到底是为什么他要去自导自演这一出戏。

  “真是有趣,我的第一学年。”我放下茶杯,缓缓地摇了摇扇子。

  “继续盯着他,一有动静随时汇报。”

  “我不希望任何事情脱离掌控。”


来了来了,久等了🌹

你们想要的西奥多登场了

女主属于那种我很强但是我不说的类型

深夜激情码字

还有什么想看的角色和我说呀😄我一定尽量安排

码字不易,给孩子一个免费的赞吧🌹🌹🌹

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





评论(65)

热度(55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