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桓

主乙女圈
神舟行(虽然最近都淡坑了)
aph(最近有点上头)
hp(淡坑中)
国乙(淡坑中)
oc(没钱约稿的状态)
vtb(淡坑中)

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吧④

aph乙女向,主联五,all你汤底

校园+普设

包甜不虐


  晚饭过后还有一段时间才上晚自习,王耀就带着我在学校里面闲逛,不得不说这所学校比我以前的学校要好的多,连操场都高级的多。

  操场旁边还有篮球场,乒乓球台,羽毛球场……反正好多,基本上都有人在打球。这时,有人喊我大哥让他过去打乒乓球,王耀摆摆手拒绝了。

  “有事呢,下次吧。”

  “哟,陪妹妹啊,那就不打扰您嘞。”说完那人一脸戏谑的看了一眼我和王耀,随后又转过去打球去了。

  “哥,他们是?”

  “啊,几个一起打球的朋友,”王耀挠了挠自己的头发,似乎是担心我误会,他又开了口。

  “他们比较开放……你要是介意,我跟他们说一声。”

  “不不不,哥你放心,没那个意思。”

  我和王耀又逛了一会,然后回教室准备上晚自习,结果打了上课铃之后,老师进来了,我的同桌还没有回来。

  就在我翻开书准备复习时,后门开了一个缝,虽然声音不大,但毕竟坐在最后一排离门还是很近的,我转头一看。

  好家伙,阿尔弗雷德抱着篮球狗狗祟祟的进来了。也不知道老师注意到没有,反正他一路潜行,熟练的把球给塞到座位下面,然后一屁股坐上凳子。

  他额头上全是汗,身上的衣服也被浸湿了,正大口大口的喘着气。感受到我的目光后,他转过来看向我。

  “老师没发现hero吧?”


  (视角转换)


  阿尔弗雷德一路狂奔回教学楼才没被年纪主任抓到,悄咪咪的溜到后门,刚开了一道小缝,少女就回过头看向后门。

  两个人视线交错的瞬间是有些尴尬的,然后少女目不转晴的看着他狗狗祟祟的进教室,藏球。

  有些尴尬……

  “老师没发现hero吧?”

  “没有。哥,你这汗流的有点夸张……”少女在包里翻翻找找,找到一包纸递给他。

  “擦擦吧,免得感冒了。”

  阿尔弗雷德接过,打开抽出一张纸,发现上面印着可爱的兔子图案,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。

  不知道为什么,他一下子就想到了少女下午流泪的样子,虽然流泪的原因有些离谱,但是她红着眼睛的样子,真的很像一只小兔子,让人一下子就生出了保护欲。

  兔子小姐……阿尔弗雷德擦着脸上的汗,那股香味就萦绕在他的鼻尖,挥之不去。

  阿尔弗雷德将这个称呼放在舌尖轻轻的咀嚼着,又将其咽下肚。却不知自此,那个称呼就会在他的心里发酵成一坛浓烈的酒,任由他一遍又一遍的自斟自饮。


 (视角转换)

  

  数学题真的会让人头秃,我咬了咬笔帽,眼前的数学符号好像很多虫子在纸上面爬一样,看的人头晕眼花。

  阿尔弗雷德似乎是因为打球太累了,一下课就趴在了桌上。我也不好意思再去打扰他,就站起身去走廊上面转转。

  外面的天已经黑了,有很多小虫在走廊的灯下面飞来飞去的,靠在栏杆上还算有点风吹过来。

  正当我在放空自己的时候,那位自称是尼桑的弗朗西斯走了过来。

  “看来我的小鸢尾遇到了一点麻烦,需要哥哥来帮你吗?”

  “呃,其实没什么事?”

  “哦~小鸢尾不必多言,哥哥能明白你的意思。”

  “?”

  我什么意思啊???我怎么不知道???我头上的冷汗要流下来了,这种人我是真的不会打交道。似乎无意间看到了这边,那位学生会主席亚瑟走了过来,拍了拍弗朗西斯的肩膀。

  “别吓着她了,把你的花心性子收一收。”

  “眉毛怪果然还是如此的不解风情 ”弗朗西斯又托起我的手,在手背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
  “哥哥我啊,已经找到了我的小鸢尾了。”

  ???救命🆘,我尴尬的脚趾头扣出一座霍格沃茨城堡。

  “哈?小心王耀追着你砍,baka!”

  就在此时,上课铃响了,我逃一般的窜进教室,坐到座位上喝了口水冷静下来了。

  太奇怪了,真的太奇怪了……是怎么做到不尴尬的,我已经替他尴尬的要死了。

  虽然但是,那个吻带来的,温热的触感,还是会不自觉的红了脸。

  “又上课了啊。hero有错过……唉?你的脸好红啊。”

  “热的。”

  晚自习下课就到九点了,收拾好书包和王耀、伊万一起走到校门口,嘉龙他们早就在门口等着了。几个人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,昏黄的路灯照的影子一会长一会短的变化着。

  “哥,想恰宵夜。”

  “不可以,吃多了对身体不好的。”王耀双手交叉,直接拒绝了我。

  “呜呜呜,爹,就一点点。”

  “就一口,真的想吃。”

  王耀看着我的星星眼一时有些招架不住,眼神飘向了旁边。

  “这个嘛……”

  “大佬,我都想食喇。”

  “看嘛看嘛,”我一把拉过嘉龙,“我俩都想吃,就搞嘛,耀~”

  “行行行,真拿你俩没办法。”

  我笑了笑,每次只要我喊“耀”,王耀就没办法了,只要不是原则性问题基本上都会让着我。到底还是恃宠而骄,有恃无恐呢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最近又回坑vtb了

看的是真的上瘾

shu——

为了你😨😨😨我变成狼人模样🐺🐺🐺为了你😱😱😱染上疯狂🤡🤡🤡为了你😰😰😰穿上厚厚的伪装👹👹👹为了你🤗🤗🤗换了心肠💀💀💀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🥺🥺🥺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🙇🏻♂️🙇🏻♂️🙇🏻♂️🙇🏻♂️愿意用几世🥰🥰🥰换我们一世情缘💕💕💕 希望可以感动上天😭😭😭 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🥺🥺🥺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🙇🏻♂️🙇🏻♂️🙇🏻♂️🙇🏻♂️ 但我在踏过这座奈何桥之前🎭🎭🎭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😘😘😘​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